English

叶利钦周围人士要和媒体打官司

2001-03-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结束了他在俄中央临床医院一个多月的住院治疗,于3月11日上午出院。他是1月30日因病毒感染被送往中央临床医院接受住院治疗的。

在住院期间,叶利钦除2月1日过70大寿时曾在电视中露过面外,一直未与外界公开接触过。俄传媒关于叶利钦的病情出现过多种传说和猜测。俄部分新闻媒体报道,叶利钦病情可能加重,已处于昏迷状态。叶利钦的礼宾负责人舍夫琴科和总统办公厅医疗中心负责人米罗诺夫不得不多次发表讲话辟谣,称叶利钦在医院中活动十分积极,每天看报和电视,同亲朋好友会见。舍夫琴科表示,应该坚决打击传媒对叶利钦身体健康恶化传闻的报道,这种行为是不人道的。叶利钦周围人士拟对那些经常、故意向社会散布叶利钦身体健康虚假信息的传媒进行起诉,通过法院处罚那些散布谣言的媒体。

(《中国青年报》2001.3.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